close



只是,想要活著而已。

§

在這樣的世界裡,傷害以及被傷害。
即使很痛,即使無法相信,
原諒些什麼,許多雙並排的足印之下,有時間掠過像是安靜著暈開來的水彩畫。
或許,還有寂寞,有一點害怕還有黑暗。

深深的、深深的,
所以才要手拉著手,在
這樣的時刻,
就算已經
,來到尾聲。


“親愛的,你不考慮來個吻別嗎?”
(我想在最後的最後讓你記住我,你偏頭的樣子以及不耐煩的眼睛。
你側著臉的黃昏,那個教室,我喊了很多很多,
你微笑的唇角,
我只是,
好喜歡你。)


“......要好好活下去唷。”
(又一個的日,我們翹課到了校外,
很熱,因為是夏天
你問:要去哪?
不知道。我說。)

(我只是想跟你一起走這條街,然後,不停不停。)


“呵呵......你們都在啊?真是太好了!”
(沒關係......已經很努力了。
請好好睡一下吧,呐,對了。
醒來時你會在我身邊嗎?)


“姐姐,怎麼不等我?”
(小公園裡奔跑的影子,我跌倒於是哭了起來,
在那個行人安逸穿梭的綠地當中,
天空也披滿霞光,
姐姐在風中的微笑看起來,

好美。)


“喂喂,沒事吧,這樣也能睡啊?”
(為了搶同一個位置,為了許多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動干戈,
但,
即使如此,
即使如此。

嗯?怎麼了嗎?
我迎著你抽菸的漠不關心的背影,偷偷罵了一聲混蛋。)


“怎樣?就在一起吧。”
(伸出來的手看起來冰冰涼涼的,你的表情也是冰冰涼涼的。
握上去,
才發現其實好暖。)


“我會保護你。”
(結果還是搞砸了呢,對吧?
不要走太快,
我很快就可以找到你的。)


“砰!”
在這裡,看著陽光慢慢的升起。
(走囉?
好的。)

§

後話。

看起來滿莫名奇妙的對話。
節錄自未來應該會發放的某篇文。
說話的人不是同一個。

為什麼呢,寫出來的時候才覺得難過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l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